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27

学生通讯员:韩金芮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后的今天,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于2017526日中午在图书馆报告二厅对2016-2017年度“五四”先进个人及团体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国歌响起,全体起身肃穆,热情高亢的完成了奏唱。在接下来的“年度成果展示”中,充分展示了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作为“五四红旗团委”的风采。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曾佳欣为我们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副书记周川、团委书记张帆、学工办主任刘秀丽和其他辅导员参加大会。周良辉书记在致辞中就什么是“五四运动”、“五四精神”又是什么做出了阐述,并从坚定信念、勤奋好学、求真笃学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做出了要求,对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颁奖典礼上,周川副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各位老师分别对院级优秀团员代表、院级优秀团干部代表、校级优秀团员代表、校级优秀团干部代表、校级先进团支部代表及西华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郑天航进行了颁奖。


      来自14级信息四班的郑天航同学也作为五四先进代表上台发言。作为榜样作用激励引导同学不断努力奋斗,争做优秀五四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