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心理委员风采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112

 

613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四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颁奖仪式在六教如期举行。经过参赛各班心理委员的精彩展示与激烈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为鼓励心理委员对班级心理健康建设工作做出的贡献,本次颁奖仪式将对表现优异的心理委员进行奖励。

 

主持人李玲丽宣布了颁奖仪式开始并介绍了到场的来宾,学生会主席马骥飞和学生会副主席李炜作为颁奖嘉宾参与了本次颁奖仪式。

 

获奖的心理委员随后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其中来自通信工程二班的心理委员杨远鹏同学说道:“感谢办公室举办这次的活动,经过这次心理委员风采大赛我收获到了很多,也找到了自己在班级心理建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会后,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本次颁奖仪式也宣告结束。每个人都需要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而在旁人的帮助关心下,心理健康问题便能得到更多的帮助与支持,这就是心理委员的职责所在。经过本次活动,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的参与班级心理健康建设工作。

 

据悉,2016级通信工程一班荣获一等奖;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五班获得二等奖;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和通信二班并获三等奖。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及奖状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