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专业分方向动员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235

作者:李婉  学生通讯员:易菲


925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6B308召开了2015级专业分方向动员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川、阎铁生老师、辅导员康濛以及2015级全体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周川副书记介绍了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和电力电子技术及应用两个方向的大体情况,通过数据进行量化,帮助学生对两个方向就业前景有了一定了解,同时也介绍了前几年的专业分流情况。着重并说明了电力电子技术及应用方向的良好就业前景。

 

 

  周川书记讲话

 

阎铁生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电力电子技术及应用方向,此方向是今年的新方向,电力电子技术在今后生活生产中运用十分广泛,今后就业前景良好,同时介绍了一些对口就业单位,例如西门子、联想、华为等等优质企业。

闫铁生老师讲话  

 

辅导员康濛给大家详细解说专业分流的人数以及要求。据悉,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电气专业每年就业率较高,专业的社会需求量大,不同专业方向为学生提供更为个性化和精准化的就业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