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一行与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交流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81

    面临资源、能团和与环境等诸多问题,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日益受到重视,也将成为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2017913日下午,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与我院进行对接交流。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2018级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伊始,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洪老师围绕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历程、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近几年来新能源汽车方面人才市场的缺口,针对18级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随后,鑫源控股本次校园招聘会的负责人莫智敏老师详细的介绍了该企业的状况。解读紧接着给大家介绍了新能源汽车国家产业政策和推进战略,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对预测未来的新能源汽车控制策略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结合他多年实战经验,对我国未来在汽车能源、汽车工业、汽车市场的现状和最新政策进行了分析。

 随后,该公司东方鑫源的底盘研究所负责人带领我们身临其境,通过已经生产出来的样品车与我们参会人员进行了专业知识的交流,并指出:“新能源汽车的就业方向并非如传统描述的那样与我们电气和信息专业知识有着天壤之别,在很多的方面其实已经形成了专业对口。”

在交流会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我们在交流会上强调,“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们不应该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就业趋势,而是应该眼光放长远一点,放宽一点,在新能源汽车就业方面有着独特的讲解,要有自信去做这个正在飞速发展的行业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