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十五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77

作者:李婉  通讯员:苟鋜

        17日中午,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107举办了西华大学第十五届美寝动员大会,鼓励电气学院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美化寝室。电气学院2017级部分新生代表到场参加。


        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廖清媛主持大会并介绍参与嘉宾: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秀丽,辅导员龚翠艳、吴畏和童锦渝,学生会主席金帅男和副主席易菲。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嘉宾先后向同学们问好并就坐嘉宾席。


        为让鼓励同学提升寝室的美感,主持人播放了电气学院第十四届美寝大赛风采展示视频。临江苑十二栋616是最创意寝室,其主题为“传承红色文化,做出彩西华人”。寝室的鲜红色主调和图片的清晰精美,加之设计新颖,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赞美。观看视频后“五最”寝室的获奖者发言,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又物美价廉的寝室装扮建议。


        电气学院在美寝比赛中历获佳绩,离不开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主持人邀请学工办主任刘秀丽老师致辞。“此次美寝大赛动员大会提前召开的原因是为了给同学们充足的时间去准备,改造寝室的生活氛围,让寝室成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刘老师还公布了美寝大赛的详细激励措施,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用环保的材料,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有创意的寝室。”


据悉,针对第十五届西华大学美寝大赛,电气学院干劲十足,权益部部长彭解颐还为参与者讲述了五最寝室的主题,包括活力、温馨、艺术、缤纷和创意,并且分析了各类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