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团委 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55

 作者:李婉  通信员:慈思晴

 

1023日中午,西装革履的电气学院学生会干部带领着部员们庄严走入四教报告厅,参加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川,学工办主任刘秀丽,团委书记张帆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


 周川老师在会议致辞中指出,学生干部是中坚力量,须抓好主绳,凝聚力量,不断开拓。同时他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了要求,需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做到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注重言行一致、树立榜样。“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就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取得好的成绩。”


 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马骥飞从学生活动、文艺、社团志愿服务、学生日常监督管理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马主席表示,“在学生会的日子里,我深刻体会到干部们的付出精神,我们学生会始终自信、始终自立,始终自强。”在随后的学生风采展示中也凸显出同学们在工作和活动中洋溢的青春气息。


 大会进行至表彰环节,由刘秀丽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并由各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学院团委书记张帆老师隆重宣布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由周书记对新晋部长办法聘书。张帆老师在发言中结合自身体会提到:“每位同学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就是对成长最有效的努力,就是对未来最好的投资。”


 据悉,电气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由金帅男主席上台并提交。金主席在计划中从加强建设、营造氛围、提高修养三个方面做出设想,并激励大家:“我们要有责任感、使命感,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