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蝉联西华大学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冠军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07

 

 作者:李婉  报道人:付锐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11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两学院教职工代表举行2017年气排球决赛比拼。两学院的众多教师和多学院的体育部成员到场加油助威。

 

电气学院由夏凌,周川,徐学彬,杨帆等老师领队上场。在裁判一声哨响之后,我电气学院与机械学院老师们展开了精彩的比拼。两学院的老师们在球场上各施绝技,每一次发球,起跳,扣球都赢得了周围观看比赛的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欢呼。“加油”、“雄起”等助威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此起彼伏,参赛老师们都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精湛的排球技术与熟练的击球手法。两学院老师充分配合,在欢呼声的浪潮中结束了第一场比赛。我电气学院老师拔得头筹。

稍事休息之后,第二场比赛紧锣密鼓的进行,两队得分在电气学院拉动下胶着上升,在赛点之时,电气学院雷霞选手的精彩发球挣得关键性一分。顿时全场欢呼喝彩,啦啦队的声音响彻赛场。至此电气学院取得比赛胜利。

 

据悉,电气学院已蝉联冠军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