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选课指导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71


作者:李婉    通讯员:唐翔宇,黄禹铭

1128日到30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别召开各专业各年级选课指导会。学院电气系主任张彼德,自动化系主任宋潇潇,信息系主任王维博分别作为主讲人为不同专业学生的选课做出分析并指导。2015级和2016各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1128日中午,张彼德老师在6B-107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第二学期选课指导,张老师着重强调了学好模电数电、电场的重要性并且简单介绍了这些课程的内容,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数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以供同学们选课参考。最后,张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解答选课疑惑。

系主任宋潇潇老师在选课指导中强调了认真学习数字电子技术和微机原理的重要性。对于同学们对于认识实习和课程设计的困惑做出了响应的解答。

30日中午,王维博老师在6B107对通信工程和信息工程专业的同学进行指导。他讲到“选课对于大二的学生很重要,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如果专业选修能够选的好,对以后的就业也有好处。”在场的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

据悉,电气学院每学期坚持召开选课指导讲座,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计划,根据学院制定的专业人才发展方向和技能提升进行更为正确理性的课程选择,成为全面综合的人才。

张彼得老师

宋潇潇老师

王维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