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易班班长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95


作者:李婉   通讯员:何佳月

126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301举行易班班长大会,由易班指导老师龚翠艳和易班班长李文庆对各个班的易班班长进行易班培训。各班级的易班班长到场参加。

李文庆以实际操作向各班班长展示易班帖的制作与发布的方法,并从团队建设和团队制度(分制)两方面对各班班长进行讲解。他认为,易班建设至关重要,要求各班班长参加易班班长交流会和派人积极参加校级和院级易班工作站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形成完善机制,易班将以分制的形式对每个易班班长进行考核。”

龚老师结合自身使用易班经验谈及了易班存在的必要性。“可能部分同学认为易班的实用性不及其他社交媒体,但当全面了解其功能后,大家会发觉易班的完善与便捷。”易班除充值、挂失饭卡等便捷实用的功能外,还具备强大的社交性能。

易班的使用,是一个习惯与坚持的问题。”龚翠艳老师结合如今大学生的实际生活,谈到大学生如今的反常状态,“大学生需要有内涵的价值观来充实我们的生活,而并非是活在充斥着恶俗表情包和低俗段子的空间中。”

据悉,为帮助同学更好了解、掌握易班,龚老师还在与同学的互动环节中对易班这个软件的由来以及之所以设立易班的原因作出了系统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