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22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审核评估工作

43日上午9:1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0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秀成院长传达了42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情况反馈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将学校主要领导强调的重点和校检查小组曾组长发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共享,要求立即进行自评报告和汇报PPT整改,按期完成。他还就学院实验室建设、教学资料收集、学院网站更新、学风建设、实训基地落实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周良辉书记强调,要根据发现的不足认真整改,学院工作围绕审核性评估为中心,突出重点,教学、学生工作、科研、创新工作围绕中心服务,按照学校要求认真修改自评报告和汇报PPT,再次开展教学资料自查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讨论确定了汇报PPT整改讨论会、学院教职工大会、学生动员大会具体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