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来,跑出趣”易班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52

43日晚,由西华大学易班主办,易班“酷跑”工作室承办的“易起来,跑出趣”易班荧光夜跑活动在临江苑体育场正式开跑,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荧光夜跑是我校探索网络文化育人功能的尝试,通过建立夜跑网络社群,线上线下互动,形成跑步风气,凝练跑步文化,营造健康、积极、乐观的校园文化氛围。除了“酷跑工作室”之外,学校依托易班还成立了“壹麦”工作室、“悦读者”工作室、“袅袅炊烟”工作室等十余个网络文化工作室,推出诸如“壹麦”原创网络文学、“易起读书”、“易视频”、“彩虹跑”等学生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作品和网络文化活动。

   据了解,易班荧光夜跑活动旨在响应教育部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引导青年学生建立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提高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易班荧光夜跑活动将于每周二晚2000定期在临江苑体育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