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5·25活动”开幕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36


   518日,以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目的,以“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为核心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之“电亮青春之火,齐筑初心之梦”系列活动的开幕仪式在明德广场举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康濛、各班级代表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啦啦操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拉开序幕,精彩的表演既跃了现场气氛,也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心理辅导员康濛老师在开幕式活动上致辞,她讲道:“祝愿着我们大学生有着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在大学生活中放飞自我,展示自我”。

  开幕仪式上,电气学院心理委员代表带来诗朗诵《相信未来》及合唱《我相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心理委员代表曾周全分析并罗列了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强调了心理委员的重要性,讲话结束后,曾周全带领心理委员们在台上做出宣誓。 

  为使更多同学融入到关爱自我,关心健康的活动当中,主持人邀请所有来宾在横幅上签下名字,“5·25活动”开幕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