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63


518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208教室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刘秀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委员候选人及各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进行了大会人数清点,参与本次大会的党员同志应到204人,实到170人,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本次到会人员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在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刘秀丽老师向大会介绍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按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大会经现场表决通过,确定选举方法为无记名投票选举,确定监票人为:谭婧、鄢双,计票人为:付义棣、刘浪,对古世甫、叶凯等七名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

经过监票人的认真监督、计票人仔细统计选票结果清点选票,本次大会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名)古世甫、刘秀丽、张帆、龚翠丽、康濛五位老师当选新一届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由刘秀丽老师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在所有与会人员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