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52


522日晚,由电气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电燃青春之火,齐筑初心之梦”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在临江苑运动场举行。由于电气学院为夜跑活动进行了前期宣传,在电气学院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号召下,众多热爱跑步运动的同学手带荧光手环,提前进入操场开始热身运动。

 夜跑路线主要围绕临江操场跑道进行,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夜跑活动中,同学们时而放慢脚步,聊聊新闻,时而百米冲刺,感受速度。2017级电气专业心理委员小杨说到:“跑步是一个认识自我的过程。保持匀速呼吸,进行人生思考,我在跑步中获得的感悟,让我充满了对成长的渴望。”

 为在夜跑中互相增进感情,加深了解,参与夜跑同学人均跑步路程达5km。看到大家运动后的兴奋与激动,学生会办公室成员李世琪说:“真心希望我们能把这样的活动传播开去。帮助更多的同学关注身体健康,关爱心理成长。”

 据悉,此次荧光夜跑是“525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为丰富同学们的心理关注点,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度,后期将有心理健康宣传摆点、为同学们义务维修电脑等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生活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