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开幕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40


通讯员:贾润坤

513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5C103举办“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团委 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王学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指导老师康濛、辅导员赵薇、刘益丰、李婉、陈莎莎、叶凯及团委 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星宇出席本次会议,团委 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及学院2020级、2021级各班级代表与会。

大会第一项,王学美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由来。并组织观看心理小视频、2021年“525”系列活动总结视频,主持人王学美宣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从心起航,肆意翱翔”正式开始。会上,康濛、朱星宇、心理委员代表胡奕先后上台致辞发言。“我们愿意成为一名好的听众,聆听花开的声音。”朱星宇主席在发言结束时说到。

郭忠林在总结发言中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学生会小干事一路成长而来的心路历程 。“更好的自己不是和别人比,而应与昨天的自己比。”他勉励大家将每一次活动作为历练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和机会,让自己成长、发光、发热。随后,他为“心健康,心飞扬,传递亲与爱”征文、视频比赛中的获奖同学颁奖。

郭忠林书记致辞

“‘心’征程,一起向未来”是本学年度学校“525”系列活动的主题。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种活动形式,帮助大学生群体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提高心理素质、塑造健全人格,引导全校师生积极阳光、热爱生活、珍惜生命。

据悉,本次“心健康,心飞扬,传递亲与爱”征文、视频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征文组:

一等奖:刘佳星;

二等奖:杨竣麟、方絮;

三等奖:文欣、董宸逸、张笑然;


视频组:

一等奖:王欣慧、文庆、王学美、姜宇杰;

二等奖:罗雨菡、王艾珂、眭湘湘、邓维怡、凡梦雪;

三等奖:邬堰茜、孙攀、何梓扬、冯雅亭、阳升虹、付钧、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