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成都高新区产教融合基地赴电气学院(宜宾校区)招聘宣讲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42


516日晚,成都高新区产教融合基地校企合作经理王霞赴电气学院(宜宾校区)1208开展招聘宣讲。2018级电气工程和信息工程学生到场参加。此次宣讲会主要是针对模拟版图工程师这样一个人才输送计划。

王霞经理介绍基地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聚焦电子信息、ICT信息通信、自动驾驶、信息安全四大产业方向。人才培养基地通过华为、百度、安恒等头部企业引动“恒星”效应。提炼产业人才需求,与院校共同构建产业人才培养体系。通过紧扣“产业链”、打造“人才链”、实现产教融合闭环,为城市发展提供人才底座资源动力。宣讲中,王霞还介绍了招聘所需的模拟版图设计工程师详细工作内容。

王霞经理做宣讲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于有疑惑的地方及时提问,企业与学生之间形成了良好沟通氛围,为后期的招聘事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