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走进宜宾市第四中学和第六中学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80


作者:李婉   来源:电气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时间:2022-05-20

为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提升学校和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办学成绩和亮点特色,让更多高中学子了解并报考,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忠林一行于51819前往宜宾第四和第六中学,开启2022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宣讲期间,郭忠林首先中学发放了学校招生宣传资料,通过播放视频、讲授PPT以及现场师生答疑互动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西华大学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就业前景等,期间郭忠林还分别作了《中国微电子产业发展趋势》和《中国芯片产业的前景》科普讲座。宣讲会上,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电气和微电子产业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师生互动环节郭忠林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招生宣传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重要途径。电气学院近期将组织专家教授科普宣讲、学长学姐回访母校等,采取面对面宣讲、常态化宣讲、集中宣传等相结合的多种宣传方式,解决“最后1公里”招生瓶颈,与高中同学“零距离”交流,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郭忠林做招生宣传

郭忠林与高中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