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内心 温暖前行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525心理委员风采大赛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76

        531号中午,由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在6c206举行。学生会团委办公室主任胡柯、副主任李世琪、副主任杨龙,以及17各专业的部分同学到场观看。


大赛由徐晓钰主持,介绍了参赛班级为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6班和17通信工程2班。在比赛的过程中,两个班的心理委员分别上台答辩,就班级心理健康建设和各种活动的组织以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展示了在这一年里班级所取得的成就。


来自信息工程2班的心理委员周星宇说到,“在一个班级的建设过程中,心理健康建设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班级的心理健康建设越办越好,班级风采才会越来越精彩。


据悉,通信工程2班取得优胜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6班取得优秀奖。至此,心理委员大会圆满结束。胡柯在总结中提到:“心理建设是大学生成长环境中的重要,我们需要心理委员帮助、指导大家健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