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顺利举行毕业生答辩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328


66-7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信息工程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微电子专业、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共5个专业毕业生在6C-32920个教室进行2018年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在答辩主席董秀成教授的指导下,各答辩小组教师、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毕业答辩。

答辩会上,同学们在10分钟内根据自己准备的多媒体讲稿,概述毕业论文的论题任务、基本内容、学术动态等内容,答辩小组教师围绕学生论文及讲稿进行提问。学生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对论文框架、内容方向和创新之处等进行详细阐释。

为保障论文质量,答辩小组教师在听取学生论述后,对学生论文中仍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相关指导和建议。小组成员集中答辩结束后,由答辩老师讨论并决定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成绩。

据悉,答辩结束后每位学生仍需对论文进行修改、补充及完善。论文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将进入第二轮的毕业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