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45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达成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524日上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20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主持会议,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参加。

会上,郭忠林通报了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他谈到,受疫情以及经济下行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巨大。相比去年同期,学院整体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有所下降。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需详细介绍目前学生的就业动向。

辅导员在精准摸清了学生个人情况下用数据呈现了目前的就业情况。郭忠林听取汇报后要求辅导员的就业工作须注重师生沟通方式,坚持原则,加强沟通。在坚决杜绝就业过程中“四不准”的情况下,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有效,并要求在毕业生离校前尽量达成就业工作目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