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35


通讯员:贾润坤

6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A3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党委副书记郭忠林、辅导员刘钊、赵薇、童锦渝出席本次会议, 2022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优秀毕业生及学院学生会、实验室、党支部代表参会。

会上,周良辉围绕毕业生离校事项展开发言,叮嘱2022届毕业生在离校前办理好相关手续,并向他们致以深切的祝福。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奋斗,前程似锦。也希望大家能和母院保持联系、加强沟通,母院会在任何时候都给予毕业生校友最坚定的支持。

不少参会的优秀学生代表也在本次座谈会上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在电气学院多年求学以来的经历及感悟,字字句句情真意切,感人肺腑。一位学生动情说道:“感谢西华大学,感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让我能够在这里重新开始一个全新的自己。”会议现场群情欢洽,大家其乐融融。

在总结发言中,郭忠林称呼大家为“优秀的学弟学妹”,谈起了自己20余年前在西华的日子。面对过去的时光,他感慨万千:“我们电气过去好,现在好,未来会更好。”他祝愿大家都有一片光明的未来:“你们必将成为母校的名片——属于你们人生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会议现场


座谈会后,郭忠林和刘钊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