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六) ——纳优秀学子,铸时代英才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70

通讯员:陈仁铸、肖芸彬

为提高我校知名度,为学校招纳新一批优秀人才,72-6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领路人队在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市沱牌镇开展了以“播种希望,招生宣讲”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领路人队成员合影

活动首日,领路人队前往射洪市沱牌镇柳树中学,面向准高三学生进行了高考志愿填报相关的问卷调查。团队还拜访了蒲达河老师,临别之际,他告诫团队成员:“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美的青春也结不出硕果。”此后两天,团队在柳树中学举办了招生宣讲和经验分享会,受到柳树中学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

宣讲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

75日,领路人队一行人来到了四川省遂宁市沱牌镇舍得酒业参观中心,在工作人员唐黎丽的带领下进行参观,了解当地的企业文化。

活动的最后一天,领路人队在柳树中学校门口进行摆点宣传,向来往的柳中学子宣讲西华大学的各项基本情况。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团队成员深切感受到了柳中学子们渴望加入西华大学的热情和激情。领路人队对西华大学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也得到增强,纷纷表示愿意将招生宣讲的活动继续下去,并真诚祝愿柳中学子在将来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