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九) ——邀才汇西华,携英创未来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63


通讯员:肖富河

为提高我校知名度,吸纳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7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梦想起航实践团进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中学,在此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在本次宣讲会中,梦想起航实践团从西华大学的办学实力、校园环境、文化底蕴、学科门类和就业情况等多个方面为护国中学的准高三学子展开详细介绍,并通过发放招生简章和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让同学们直观了解我校的录取信息和校园特色。此外,团队成员还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解答困惑,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及之后的志愿填报提供了建议和帮助。

宣讲过程中,护中学子注目聆听,对西华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临别之际,“孩儿励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口号声响彻护中教学楼,饱含着护中学子青春年少的激情和他们金榜题名、蟾宫折桂的坚毅决心。实践团队也表达了对护中准高三学子的祝福,希望他们在高考中豪情满怀进考场,壮志凌云压群芳。

梦想实践团成员合影

此次宣讲活动在实践团成员们的心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队员们用行动回馈母校,让护中准高三学子看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队员们也用自身备战高考的宝贵经验为学子们助力。实践团成员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经验,丰富自我、开阔眼界,其个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的同时,对西华大学的了解与热爱也在逐步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