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号召2022级新生认真参与线上集中入学教育的倡议书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0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级十万伏特:


近期成都市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临时开展为时一周的2022级新生线上集中入学教育。只有大家切实严格遵守网络秩序、严格要求自我,才能够保证入学教育的效果。因此,学院向2022级十万伏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准备,保障网络环境

认真落实学校线上集中入学教育的各项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尽快熟悉线上平台的操作流程,及早测试网络设备,确保入学教育的顺利进行。



二、自律自主,提高学习效率

珍惜学习时间,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入学教育的课堂纪律,服从教师安排,自觉准时参加;认真听讲,主动学习,积极参与互动;保证入学教育的效率和效果。


三、携手共进,保持良好沟通

勤学好问,互帮互助,当入学教育中遇到疑惑时,要积极向教师、辅导员、同学或者学长学姐联系沟通,寻找解决方案;团员、班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注身边十万伏特学习状态,交流学习心得。课后,十万伏特们可以在线上积极参与讨论。


四、遵守纪律,不违规违纪

线上入学教育期间不发表与课堂无关的言论,规范自身言行,与教师文明互动,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对于教学内容不随意录屏、录音;未经教师许可,不可随意上传网络。


五、积极对待,不心浮气躁

不因线上学习懈怠而蹉跎时光,自我颓废;保持良好心态,克服浮躁焦躁,自我调节、静心思考,以阳光健康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线上入学教育。


无数的逆行者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为了我们的岁月静好而拼搏,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学习秩序,认认真真听好每一堂线上入学教育课程,以实际行动的行动为成都加油吧!愿你我在不久的未来,在美丽的西华校园,愉悦相会。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