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线上考研指导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35


通讯员:贾润坤

926-27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面向2023届备战考研学生开展了不同专业的考研指导会。因疫情防控等多重因素,本次考研指导会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在线上进行,分别由范镇南教授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卿朝进教授对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专业作考研冲刺指导。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线上参与。


926日晚,范镇南从制定目标、备战策略和心理建设等方面,多维讲解了历年来学生在备战考研过程中常会面临的困难和误区。他在谈到选定考研目标时,需要做到“跳起来,能摘到桃子”,提醒大家必须要科学评估自身实力,慎重实施目标决策,避免好高骛远。

范镇南做指导

927日晚,卿朝进着重敦促大家要有健康规律的方式对待生活和学习,勉励大家“建立西华自信”,掌握自信、勤劳、毅力三大“制胜法宝”,并以历年考研同学的案例向大家强调了选择报考院校、复试等过程中需着重注意的问题,鼓励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油备考。

卿朝进做指导

在指导会上,两位博士教授向大家充分展示了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就业情况好、学术地位高等突出优势,以真诚的态度欢迎大家报考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