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迎新志愿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68


通讯员:贾润坤

105-6日,为帮助广大新生熟悉校园、助力2022级新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在西华大学校团委的组织下,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迎新志愿活动,迅速召集130余名志愿者轮流为新生服务。在此之前,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叶露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对电气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为迎新志愿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105日,叶露对电气学院志愿者们进行工作指导,提炼了迎新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为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她强调志愿者应佩戴口罩、穿戴志愿服和带好工作证等,充分展现电气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电气学院的人文关怀。

叶露对志愿者进行工作指导

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以热情的态度迎接每一位来自省内外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寝室楼下,沿途可见电气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新生引路、搬运行李的身影。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井然有序。

经过了两天的奋战,除部分同学因疫情等特殊原因暂缓返校,其他新生均已完成进校流程顺利到校,电气学院2022年迎新志愿活动顺利完成。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