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团委 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34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团委 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通信员:李健铭


        1011日中午,西装革履的电气学院学生会干部带领着部员们庄严走入四教报告厅,参加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川,学工办主任刘秀丽,团委书记张帆,各年级辅导员和兄弟学院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随着唱国歌,升国旗仪式的结束,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杨梓珑同学总结了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向在场同学提出要求:“学生会的同学们要以学为本,互帮互助,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做一个充满朝气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刘秀丽主任庄严宣读表彰文件,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干事,由电气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分别进行颁奖。刘老师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激励道:“各位同学应戒骄戒躁,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团委书记张帆老师总结并表扬了过去一届学生会干部的优秀成绩,并强调学生会的同学要将学习与活动合理安排,提升自我,争当先进,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做到边学边干,学干结合,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步入尾声,十六届学生会主席肖淮钟发言并提交2018-2019年工作计划,要求学生会成员要以服务学院、同学,锻炼自我为理念,秉承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踏实做事,认真做人。


   据悉,周川副书记上台做总结致辞,希望新的学生会同学们平衡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团结互助,言行一致。“你们要成为同学们心中的榜样,努力学习工作,让学生会的工作步入新台阶。”

周川副书记讲话

张帆老师讲话

刘秀丽老师讲话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