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2级电气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80


                  作者:刘秀丽、胡明蕊

为喜迎“二十大”召开,促进新生班级文化建设,加强班级同学之间彼此了解和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1022日上午,2022级电气1-4班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刘秀丽老师和2020级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在西华大学马尔代夫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始前,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为自己的小组取出了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吴彦组”“人民当家作组”“如来佛组”.....诙谐中洋溢着青春活力,笑声中包含着无限期许。

比赛环节由“就不听指挥”、“袋鼠跳跳跳”、“珠行万里”、“一圈到底”等等多个项目组成。2020级学长学姐们担任各个项目的裁判,新生们在各个项目中为了争取到更好的名次和更高的分数使劲浑身解数。在乒乓球传递比赛中,即使其他队伍已经完成比赛,最后一支队伍也没有放弃,仍然坚持将比赛完成。不折不挠,永不放弃。  

运动会后,新生们意犹未尽,自告奋勇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舞姿翩翩歌声袅袅。2022级电气1-4班全体同学一起拍下了在西华的第一张全家福,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既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认识,提高了身体素质,又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