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级班长团支书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99


通讯员:贾润坤

1020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104召开2022级班长团支书大会。本次大会主要由电气学院团委 学生会组织部策划开展,组织部干事肖浩新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叶露、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2022级本科所有班级班长团支书到会。

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大会正式开始,叶露为本次大会作开篇致辞。她强调到:“班长和团支书在班级活动的组织和班级风气的引导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她督促大家要以身作则,保证品学兼优,在享受班委身份带来的荣誉同时,更应该有责任、担当和付出。

叶露讲话

会上,组织部部长钟海雁、基建部部长王志强和志愿者实践部部长汤小龙分别对学院团支部活动、团部评优和志愿四川等相应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充分强调了班委组织开展班级团部活动的重要性,班长团支书应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