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47


通讯员:陈根生

1118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由团委 学生会文娱部干事戴子尧主持,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学工办主任刘钊、团委书记叶露、辅导员刘秀丽、赵薇、康濛、刘益丰、陈莎莎及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现场

全体人员齐唱团歌,大会正式开幕。第十九届团委 学生会主席朱星宇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并预祝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她提到:“在团委 学生会这个有组织、有纪律、团结向上的集体中,所有成员要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以一颗真诚服务同学的心,抓实工作作风,强大内部号召力和凝聚力,把学院和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观看团委 学生会各部门的风采展示后,刘钊宣读电气学院团委 学生会2021-2022学年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由叶露为获奖人员颁奖并表示祝贺。随后,郭忠林宣读电气学院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干部名单,与叶露一道为新一届干部颁发聘书。

郭忠林、叶露为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子奇讲话并提交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他表示:“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的同时,我们更要在新形势下开创新局面,须时刻明确自身责任,更好地完成团委 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叶露进行总结致辞。她呼吁团委 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角色、找准定位,不忘初心、坚定目标,锤炼品格、提升能力,共同引领电气团学走向辉煌。

叶露总结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