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48期党校风采展示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80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48期党校风采展示

通讯员:王思瑶

20224月,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在西华大学党校、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的支持和领导下,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相关工作现已圆满结束。本期党校由我院党委书记周良辉、党委副书记郭忠林领导,信息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益丰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党校班长、副班长带领开展,学员126人。

本期党校充分吸取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并总结创新,采用镰刀组、红旗组、锤头组三大职能小组的方式。镰刀组负责整理、分类保存资料、会议总结;红旗组与学院团委宣传部门进行配合,主要负责党务宣传工作;锤头组主要负责党校工作的资料准备和补充工作。各组分工明确,按计划有序地开展了包括开班典礼、社会实践小组讨论、党课学习、结业考试在内的所有工作。

开班仪式

参加本期党校的126名学员均表现出色。通过一系列活动,学员们从多方面深入地了解党史、磨砺党性,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向党决心也更加坚定。

社会实践

小组讨论

在本期党校第四次模拟考试后的动员会上,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来到教室为学员们动员打气,向学员们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和在电气党校的所见所感,激励他们在党校学习中不断克服困难、取得进步。

电气党校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校,是团结的、有活力的、富有创造力的党校。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电气党校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