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49期党校风采展示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39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49期党校风采展示

通讯员:赵文文

202211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49期党校工作已圆满完成。本期党校由我院党委书记周良辉、党委副书记郭忠林领导信息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益丰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党校班长、副班长带领执行共有学员110

提升学员学习质量,我院组织并开展了开班仪式、党课线下集中学习、线上网络自学、小组讨论、社会实践模拟考试等各个环节,制定了灵活的考勤制度和奖惩制度

工作布置会


开班仪式

本期党校周良辉书记郭忠林副书记分别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对学员们进行授课。通过两次党课,学员们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入,对学员们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周书记、郭书记讲党课

本期党校中,学员们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实践活动中,对标实践行动模范,加强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而不断努力。

实践活动

相信本期次党校结束后,学员们一定会自觉努力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在生活中争做模范,实现自身的价值和理想,为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增添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