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4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35


通讯员:张益维

1115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4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在6B308举行。出席本次会议有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学工办主任刘钊、党校指导教师刘益丰。第48期党校优秀班长、优秀组长及第49期党校全体学员到场。

本次大会由第49期党校组长杨鹏飞、李春莹担任主持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大会正式开始,第48期党校优秀班长刘虹庆、优秀组长祝加玲、汪姝婷、邓博奇、唐时立上台接受表彰。随后,郭忠林为第49期党校班长刘虹庆、副班长王磊、吴颜妍颁发聘书,刘益丰为第49期党校组长张益铭、杨鹏飞、邓博奇、刘志宇、刘红雨、李春莹、张艺菲、杨明桂颁发聘书。

郭忠林通过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如何进行党校学习三个问题,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用生动形象的话语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郭忠林致辞

4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滕雨菡在发言中谈到:“要为中华之崛起、为民族之复兴尽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做一名思想政治素质极高、文化知识学得好的优秀学生。”她在讲台上庄严的承诺,表达出所有学员认真完成此次党校培训的庄严态度和坚定决心。

49期党校副班长吴颜妍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的讲话,“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希望大家珍惜党校的培训机会,遵守党校相关规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国际歌》,电气学院第4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