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赴陈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45


    710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20余名同志赴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周良辉、副书记郭忠林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党委书记周良辉带来全体参与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等地,驻足仔细观看了陈毅元帅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时期各个阶段的事迹。大量珍贵的照片和文物史料,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献实物,生动展现了陈毅元帅的战斗、工作、生活经历,一起追忆缅怀陈毅元帅的丰功伟绩,再现了陈毅元帅光辉的一生和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弘扬元帅精神,将红色文化植入心中,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继承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争做合格党员,勇当干事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