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为学院第49期党校学员讲主题党课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57

作者:刘益丰

1122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题,在6B-301教室为学院第4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共139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1 周良辉书记讲党课

周良辉书记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起点。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才能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周良辉书记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是推动一个人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学员们要加强以党章为主要内容的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把对党的朴素的、感性的认识上升到自觉的、理性的高度,用科学、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才能对党有正确的认识,才能端正入党动机。

党课结束后,各小组学员相互交流了本次党课的收获和体会。学员们一致认为,周良辉书记所讲的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自己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提供了力量,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