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47

    1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在6A338为研2020级全体同学共计130余人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题目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勇毅前行》。

郭忠林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入手,阐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历史特点、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并对新时代10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做了说明,要求与会人员注意“五个牢牢把握”,深刻把握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宣讲会后,全体与会者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观点、重大行动纲领、重大决策部署,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作为提高政治站位、思维层次、思想水平的必修课来践行,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践中,努力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付诸于取得一流学习成绩和一流工作业绩的自觉行动。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