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50

通讯员:张益维 校对:叶露

新学期伊始,校园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这崭新的一年,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课外活动环境,224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在6B204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叶露及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干事参与本次会议。

电气学院2023年团学工作会

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子奇担任大会主持人。叶书记在大会伊始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目标引领方向,行动成就梦想。此次大会主要目的是总结2022年团学工作情况,梳理2023年度团学工作计划,同时进行2023年度挑战杯宣讲活动。

团委书记叶露宣讲2023年挑战杯

叶书记向大家展示了《2022年西华大学学科型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得分情况》,结合西华大学校团委会议中提到的工作要点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提醒和奖励机制。她表示,要把之后的工作任务内容量化,下达任务到部门、到人;进一步明确团委 学生会内部职责分工和制度框架,实现各部门工作量的均衡化;同时加强对品学兼优、工作认真的团干部的人文关怀,发放一定关爱补贴,并对日常考核表现优异者加以奖励。

工作提醒

随后,按照组织部、基建部、新媒体中心、办公室、学习部、文娱部、体育部、权益部、志愿者实践部的顺序,团委 学生会各部门依次派出代表对本部门的上学期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对新学期工作的计划和目标。各团学干部向大家展示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形象,通过务实的工作目标引领广大青年全身心投入“火热实践”。

各部门做工作汇报

在电气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践行二十大会议精神,带领全院团学成员紧紧围绕团委工作重心,广泛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家国情怀教育,培育一批高品位、深内涵的特色活动,不断深化基层团支部的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新学期里展现出更好的电气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