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第50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19

通讯员:贺茂轩

323日中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50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6B-308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学工办主任刘钊、党校指导老师刘益丰、第49期党校优秀班组长、第50期党校班组长和全体学员。

在主持人黄绍尧、杨彩玲的带领下,全场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学院党校过去的光辉成就,让大家在了解学院党校的同时也增加了自豪感和认同感。

随后,郭忠林书记为第50期党校班长吴颜妍颁发聘书;刘益丰老师为第49期党校优秀班长王磊、优秀组长吴颜妍、邓博奇、张益铭、张艺菲颁发荣誉证书,为第50期党校组长杨彩玲、叶露阳、刘玉婷、黄绍尧、李文钊颁发聘书。

郭忠林发言

刘益丰老师为组长颁奖

郭忠林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学生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一期的党校学习之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与信仰。最后,他祝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在本期党校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员代表尚桃朱在发言中提及,大学生的肩上要担负起发展社会主义的重任,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将由我们来继承。组长代表李文钊在发言时对学员提出要保持一颗敬畏的心、遵守党校学习的纪律,珍惜在党校培训的机会,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主持人播放了学院往期党校风采展示视频后,全体人员起立合唱《国际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50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