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引路人系列计划——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68

通讯员:王思瑶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坚持以先进的思想教育武装广大青年学子,推举出优秀共青团团支部,发挥其模范示范作用,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引路人系列计划——团支部风采大赛于328日中午在6B101举行。组织部干事何威担任大赛主持人,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刘钊、团委书记叶露、辅导员刘秀丽、赵薇、叶凯、李婉、陈莎莎、刘益丰担任评委,电气学院团委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党校代表出席,团委 学生会各部门及各团支部代表与会。

大会在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各团支部代表有序登台,围绕支部建设、日常工作、学业创新、未来展望等方面,向大家展现出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支部风采。宜宾校区参赛团支部均以视频形式进行答辩。

答辩现场(一)

赛中,各支部答辩代表准备充分,自信大方地为老师同学们展现出各支部的风采,体现出支部成员在学习成绩、班务管理、团日活动、志愿活动等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答辩现场(二)


经过激烈角逐,答辩结果如下:

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6班;


五四先进团支部:

2020级信息工程4班;

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班;

2021级信息工程1班;

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

2022级电子信息类1班;

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

2021级信息工程2班;

2020级信息工程1班(专升本);

2022级自动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