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三月月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45

通讯员:王海遥

为总结三月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三月月末总结大会于330日中午在6B108召开。此次会议由体育部干事易凡越担任主持人,电气学院团委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团委 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与会。

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大会正式开始。易凡越组织在场人员一同观看团委 学生会部门三月工作总结视频。视频围绕着各部门三月工作情况,展现了各部门成员在日常工作中的风采。视频结束后,学生会主席李子奇宣读各部门三月每月之星和优秀部门的考核结果并加以表彰,由学生会主席王棚和团委副书记张琦分别对每月之星和优秀部门进行颁奖。

王棚为每月之星颁奖

张琦为优秀部门颁奖

在自由发言环节,不少干事上台分享了加入学生会以来的收获、领悟,也表达了对部长们辛苦付出的感谢。部长们也相继表示了对干事们工作能力的认可,并希望干事们能够认真做事,再接再厉。学习部部长沈书瑶在会议最后说到:“希望各位干事们珍惜每份能够勇敢表现自己的机会,不要在学生会留下遗憾。”在场干事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现场

至此,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 学生会三月月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