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第二期“大学生引路人”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9

学生通讯员:周欣宇

42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二期“大学生引路人”面对面活动在6A320进行。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林、教学副院长陈永强、教学办主任王宏、辅导员陈莎莎、刘益丰出席会议,电气学院2021级各班代表参会。

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旨内容后,刘益丰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上,郭忠林为同学们阐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而后各班代表依次开始发言,围绕专业学习、竞赛、考研与就业、校园生活环境等问题提出疑问与相关建议,在场教师分别就职责领域内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宿舍环境的问题,郭忠林表示会尽快完善相关建设,改善同学们的居住环境。同时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大学生活体验,食堂等基础设施也会进一步改造完善。

面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专业发展规划及就业问题,陈永强谈到:“电气学院专业在外很受青睐,但若想以后得到更好的资源环境,考研深造是最好的选择。”他建议同学们尽量选择深造,提前准备考研,在学习发展中确立好侧重的目标并为此坚持努力,如此也能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郭忠林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多方面的学习渠道在空余时间提升自己。郭忠林表示,“大学生引路人”面对面活动会长期开展下去,持续为大家提供更多样更丰富更全面的指引。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婉

编审:贾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