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2011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暨授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4浏览次数:803

  

        6月30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授旗仪式在6B304隆重举行。出征仪式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廖磊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嘉宾有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洪老师、学工办主任郑宇老师、团委书记刘秀丽老师和辅导员李涛老师。
        出征仪式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杨洪副书记首先对本次暑期“三下乡”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三下乡”是学生提高与完善自我的重要途径,要充分利用到基层学习的机会。杨书记还一再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杨书记表示:“安全第一,一切活动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展开”。同时,同学们要在活动中虚心学习,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怕困难,要学会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完善自我。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刘秀丽老师做出征动员。刘老师对本次“三下乡”提出以安全为重的明确要求,并明确“三下乡”的实质是以服务为中心,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她指出,在活动中还要加大宣传力度,为“三下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此外,她要求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总结,积极展示实践成果。刘老师讲话结束后,贺婷婷同学以“三下乡”学生代表身份做了发言。她表示,在实践活动中一定遵守纪律,听从队长和老师的安排,注意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加强团队协作,让此次”三下乡“圆满结束。
       最后,激动人心的授旗仪式在现场师生满怀憧憬下举行。到场嘉宾给12支队伍授旗,在这一刻起,他们就是电气信息学院的骄傲,他们接过了继续书写电气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辉煌的大旗。
       本次出征仪式的隆重举行,不仅给了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做了指导,使他们在活动中会更加游刃有余。同时也给了同学们更多鼓励,让大家充满信心能更完美的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