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有话说”系列活动之—哈哈曲艺社,相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27浏览次数:799

           9月24日晚七点,由电气信息学院主办的“电气有话说”系列活动第十期“哈哈曲艺社,相声大会”在西华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著名相声演员丁宝祥先生,省体团第七频道主持人谢雷朋,及各兄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副书记、副主席及电气信息学院2010级全体新生受邀到场观看了表演。来自哈哈曲艺社的相声演员们为观众们带来一桌丰盛的相声大餐。
        伴随着哈哈曲艺社的全体演员们表演的开场唱,晚会便正式开始了,现场气氛也热烈起来。随后的《劫刑车》、《夸住宅》等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论捧逗》、《山东二簧》及由丁宝祥先生和于洋小朋友表演的《蛤蟆鼓》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的最后丁先生为电气信息现场题字“电气有话说”。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相声大会便结束了。
        相声作为中国的一项文化传统,在中国已经有很悠久的历史了。但在其他外国文化大肆冲击我国传统文化的今天,相声开始淡出人们的视野,尤其是青少年一代的视野。所以今晚的相声大会带来的不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更是对西华学子进行传统文化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