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宜宾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2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522日早上7点,西华大学宜宾校区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2020级全体学生在二期操场举办升国旗仪式。该仪式由学生高志林主持,学生代表杜仁杰在仪式上进行发言。

升旗现场(一)

上午六点半,全体学生准备就位。7点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防特勤部旗手们志气昂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升旗现场(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全体同学的注目礼下,升旗礼毕。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现场(三)

随后,学生代表杜仁杰在国旗下进行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主题演讲,鼓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升旗现场(四)

最后,举行升旗仪式最后一项,电气学院同学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更要厚植国家情怀,扛起时代责任,引领凝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电气学院学子将紧跟党的步伐,积极进取,逐梦前行,在砥砺奋斗中凝聚力量,奏响青春最强音。

责任编辑:邓艳梅

编审:李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