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电气信息学院2014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437

  

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4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4年我院拟接收部分调剂硕士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深造。

★拟接收调试的专业: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电气工程(专业学位)、控制工程(专业学位)

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报名同一个网)上提交调剂申请。由于接收调剂生名额有限,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迅速提交调剂申请,并致电古老师(13881778023email:gushifu@139.com)进行确认。未提交调剂申请者,调剂无效。

★调剂复试的考生的基本要求:

1、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
、相近专业可调剂录取,调剂考生初试科目须与拟调剂录取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须与拟调剂专业的统考科目相同。

32014年所有纳入国家计划的全日制研究生都要缴纳学费,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4、复试科目:专业综合面试、外语综合面试、专业笔试


复试科目.JPG

 

★我校与日本高校有交换留学生项目,符合条件者均可申请,详情可咨询学校国际交流处,电话:028-87725032

★西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887720075 传真:02887720075

 

 

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