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2011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NEW——)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30浏览次数:1521

  

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11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 2011年我院拟接收部分调剂硕士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深造。

         ★拟接收调试的专业: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电气工程(专业学位)、控制工程(专业学位)。

  ★所有调剂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报名同一个网)上提交调剂志愿,请随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信息模块,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预计4月2日开通),迅速提交调剂志愿。未提交调剂志愿者,调剂无效。

  ★调剂复试的考生的基本要求及政策:

  1、调剂复试的考生必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B类地区复试分数。

  2、相近专业可调剂录取,调剂考生初试科目须与拟调剂录取专业的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须与拟调剂专业的统考科目相同。

        3、所有专业均有公费名额,以调剂时间、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综合排名,调剂时间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提交调剂志愿时间为准。

        4、2011年,一志愿和调试生复试时间预计在4月上中旬,具体安排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复试通知和学院网页中公布。

        5、电气信息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笔试科目

kc.JPG

 

★我校与日本、韩国等高校有交换留学生项目;与美国长期开展《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符合条件者均可申请,详情可咨询学校国际交流处,电话:028-87720114

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