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31浏览次数:1400

           2011年10月20日下午3点,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在四教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大会,进行了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委员会委员补选,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视频资料。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董秀成教授主持。
  董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委员会委员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从思想学习与工作各个方面介绍了候选人的个人基本情况。最终魏金成副院长当选为中共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委员会委员。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为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在本次党员大会上,学院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资料《辛亥档案之保路运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和观看资料片,对这一段历史事件本身以及蕴含在这个历史事件中的社会历史价值有了更加深入和客观的认识;在新的形势下,纪念辛亥革命暨四川保路运动,就是要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肩负使命,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大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