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电气学院12级5-8班学生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158

  

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1258班学生党支部成立于20155月,该支部由2012级和2013级部分学生党员组成,目前共有党员23人,正式党员12人。  

支部书记   王浩宇   组织委员    肖俞韩  宣传委员   雷渝

 支部特色: 

1、加强时事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敏锐感度

我支部除了应该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更应该时刻关注国内外的时事政治,我支部会定期、或者当有重大事件发生时组织统一学习,学习后大家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观点。由于大家来自不同的地域和学校,有不同的文化氛围,所以在谈论的过程中,不会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而是在大方向上基本一致的前提下,自由发展。

 2、党建与就业相结合 

我支部大部分同志即将迎来大四学习生活,处于学校和社会的连接点,大部分同志会把工作重心放在找一份好工作上所以,准毕业生就业在整个在校期间占有很大比重。党支部的建设如果能和就业联系起来,对党员以及全班同学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会联系已经毕业并且在各大设计院成为骨干的党员校友,请他们回来做一些讲座,更重要的是,以他们作为重要联系人,扩展大学生就业的道路和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