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2015年团员推优入党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078

   为了给15级新生指引正确的发展方向,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于20151116日晚76B-207召开了团员推优入党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35期党校班长、学生组织员夏志豪,副班长赵然狄、方彤来分享交流关于大学生入党的流程和要求。20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赵然狄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党校往期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然后方彤就入党的七大步骤以及每个步骤的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夏志豪就如何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怎么样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进行了具体讲述,传递了党校严谨奋发的精神。
  本次培训会在同学们的积极提问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学习中思考,实践中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次培训会也为学院的团员推优入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