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090

  

1113中午120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第35期党校班、组长和通讯员在6C-327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 学习会由党校副班长方彤主持。

首先,他简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准则》与《条例》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

然后,方彤组织大家学习,并对《准则》的八条以及《条例》进行了部分说明,强调了学生党员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更应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学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自觉做守纪律、讲规范的模范,确保将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最后,本次学习会在班组长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近期组长将组织各小组学员对《准则》和《条例》进行深入学习。